经士智库
Global Governance Institution
​​​加入智库

Join us

​​​办公环境

Environment

经士智库总部办公室位于北京东郊民巷原比利时使馆旧址,国内在广州、兰州、乌鲁木齐设有办公室,国外在智利、英国、马来西亚等国设有区域中心和国家办公室。

 

智库的核心资源由并行的两类专家资源网络组成: 一个是由全球区域中心、国家办公室、国际项目组成的国际专家资源网络; 一个是由退休外交官和武官、体制内离职官员、军事专家和科研院校专家组成的以不同领域研究中心为载体的国内专家资源网络。 

Current Vacancies

​​​在聘岗位

经世致用之经,良相国士之士,是为"经士"。经乃汇士之智,士乃扬经之义。经士智库旨在通过国内外各领域专家的跨学科、跨国界合作,为帮助国家行为体和非国家行为体解决各类国际、国内问题提供咨询和意见建议,实现中国参与的全球治理。 

 

作为一个独立的国际智库,经士智库的研究和咨询服务秉承创新(Innovation)、品质(Quality)、人道 (Humanity)的价值理念。希望利用创新的思维模式,提供高质量的委托研究产品和咨询服务,最终符合人性化的基本要求。